老百姓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(register)
展开

小喇叭     

全站
老百姓-虎venus 说: 应该是普通的金币奖励! 近期论坛因为国内不让放,迁移国外遇到一些问题,给大家带来不便很抱歉!
1天前
全站
老百姓-虎Flashxml 说: 近期论坛会升级到最新版本,已便支持html5上传(因为现在很多浏览器抛弃了flash,导致出现此问题,很抱歉)
1天前
全站
Flashxml 说: 抱歉,您需要设置自己的头像后才能进行本操作,点击这里设置[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]有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?我的化身有4倍的变化,并且收到相同的错误
1天前
全站
venus 说: 抽奖不知道中了啥,啥都没显示
12天前
全站
Flashxml 说: 我在等你解决问题。谢谢啦
12天前
全站
老百姓-虎Flashxml 说: 由于服务器的CDN问题,技术人员将在明天全部处理好,最近给大家带来不便抱歉!
14天前
全站
Flashxml 说: 我多次更改了圖片,仍然收到此錯誤"抱歉,您需要设置自己的头像后才能进行本操作,点击这里设置[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]"
17天前
全站
boy666 说: 请问Microsoft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6这个版本的下载地址,谢谢提供
2019-09-11
全站
HWtist852 说:
2019-09-03
全站
老百姓-虎 说: 虎友们,久违了,密钥固定更新帖已经更新!
2019-07-07
全站
老百姓-虎Veronica 说: 感谢您一直的支持,和大家的不懈努力!
2019-01-25
全站
Veronica 说: 我們很樂意幫助虎論壇!
2019-01-25
全站
skywing 说: 非常感谢你,老百姓-虎
2019-01-23
全站
老百姓-虎 说: 虎友们,密钥固定更新帖,除了windows10之外已经全部更新!
2019-01-23
全站
小宝可乐 说: 有没有做办公软件培训的机构或者个人啊,可以入驻学趣多招学员有偿的
2019-01-22
全站
小家伙liming730 说: 已经处理
2019-01-20
全站
风吹来的砂 说: 我的主用户组-六星会员积分:8301
2019-01-17
全站
liming730老百姓-虎 说: 我不知道怎么被盗号了,发了些垃圾贴,请问管理员如何解除禁言?
2019-01-17
全站
老百姓-虎 说: 近来密钥失效速度是前所未有的,请真正需要激活体验的虎友们,加群192426475使用接收器求助!
2019-01-13
全站
68093537 说: 新年新气象,群主发红包!
2019-01-10
查看: 1008|回复: 8

Windows Server 2019 下载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5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73

    主题

    1153

    帖子

    9629

    积分

    六星会员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UID
    3354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15116 元
    虎币
    8476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777 小时

    牛1周年纪念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8-10-5 19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Windows Server 2019 简体中文X64版下载,给需要的朋友。
    [size=14.6667px]cn_windows_server_2019_x64_dvd_2d80e042.iso (4.47 GB)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    老百姓-虎 + 1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9 08:13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76

    帖子

    575

    积分

    一星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11777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157 元
    虎币
    399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23 小时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感谢楼主无私分享!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16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0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33

    主题

    381

    帖子

    723

    积分

    二星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9868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4687 元
    虎币
    342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70 小时
    发表于 2018-11-24 11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啦。地址相当的给力,下载的速度相当的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6-27 09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5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65

    帖子

    488

    积分

    一星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836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2032 元
    虎币
    223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109 小时
    发表于 2018-12-9 18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感谢楼主无私分享!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6-27 09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5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65

    帖子

    488

    积分

    一星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836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2032 元
    虎币
    223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109 小时
    发表于 2018-12-9 18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感谢楼主无私分享!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4 23:39
  • 签到天数: 9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99

    帖子

    436

    积分

    一星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363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3784 元
    虎币
    237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54 小时

    虎

    发表于 2018-12-9 19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感谢楼主无私分享!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2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1697

    主题

    213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七星会员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11917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121 元
    虎币
    9161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469 小时

    猪

    发表于 2018-12-14 13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正好是我需要的,多谢楼主暖提供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2-26 11:55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9

    帖子

    517

    积分

    一星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11913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127 元
    虎币
    438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16 小时

    兔

    发表于 2018-12-21 09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大佬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11-14 20:26
  • 签到天数: 21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59

    帖子

    3806

    积分

    四星会员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UID
    14035
    威望
    0 点
    金钱
    621 元
    虎币
    3347 枚
    在线时间
    101 小时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4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感谢楼主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